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香港少年警讯学习团到西安参观考察

2017年07月25日 15:25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7月23日,香港观塘区少年警讯学习团一行35人来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进行参观。市公安局副局长李剑博向警讯团团员介绍了西安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基本情况、接处警流程、视频监控和街面处突防范等警务工作,并与团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随后,学习团一行来到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参观学习。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进行了警用装备展示,特警队员头顶烈日、冒着酷暑向团员们演示了战术持枪操、警犬训练、反暴恐袭击等科目,特警队员们精湛技艺和拼搏精神赢得了少年警讯团团员们的阵阵喝彩。

通过参观学习,香港少年警讯团团员进一步加深了对西安的了解,对祖国国情和内地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了解,增强了国家归属感和民族自豪感,增强了对国家和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认同。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香港 警讯 少年 学习 参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