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甘肃省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把“稳”的工作做实把“进”的文章做好

2017年07月26日 09:26 | 作者:王聪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兰州7月26日电(记者王聪)7月21日,中共甘肃省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通报全省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介绍下半年经济工作重要部署,征求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经济界专家代表的意见建议。省委书记林铎在讲话时强调,要增强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信心,坚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把“稳”的工作做实,把“进”的文章做好,推动政策措施落细落实,实现经济平稳向好发展。林铎希望党外人士代表要围绕当前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把脉会诊,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为推动全省经济止滑回稳贡献力量。

省长唐仁健通报全省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甘肃省政协主席冯健身等出席会议。

会上,甘肃省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及无党派人士代表、经济界专家代表等先后发言,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科技创新、脱贫攻坚、县域经济发展、发展非公经济、国有企业改革等重大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林铎表示:大家找问题准、分析原因深、意见建议操作性强,对更好把握经济运行状况、制定更有针对性的政策措施、促进全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很有帮助。我们将认真研究梳理,积极采纳吸收。省委将一如既往地营造宽松民主的协商环境,支持党外人士更好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同时,虚心接受来自各方面的监督,努力推动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甘肃省 党外人士 座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