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第六届台湾青年赴北京暑期实习活动”在京启动

2017年07月26日 09:35 | 作者:汪俞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7月26日电(记者汪俞佳)7月25日上午,“第六届台湾青年赴北京暑期实习活动”在民革中央机关举行启动仪式。这也是自2012年以来,民革中央已连续6年举办台湾青年大陆暑期实习活动。

据民革中央联络部部长李霭君介绍,实习活动不仅与台湾中华杰出青年交流促进会和中华青年发展联合会合作,同时也得到多家国内企业的支持和配合,更得到广大台湾青年朋友们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今年的实习活动,我们从来自37所台湾著名高校的800余名报名者中,甄选出70位优秀的台湾青年来大陆实习。”

李霭君表示,通过这个平台,可以让台湾青年融入到大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潮中来,让台湾青年拥有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共同实践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责任担当。在接下来一个月的实习期间,同学们将真实参与到大陆企业日常工作生活中,零距离了解大陆社会的方方面面,感受大陆人民的真诚与友善。实习活动结束以后,还将举办暑期研习营,包括参观北京著名的历史文化古迹、考察在京知名创新型企业以及拜会座谈活动等。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湾 青年 实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