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甘肃省第七次代表大会举行

2017年07月26日 10:08 | 来源:甘肃日报
分享到: 

7月19日,中国农工民主党甘肃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兰州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中国农工民主党甘肃省委会过去五年工作,确定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农工党甘肃省委员会领导集体。

全国政协委员、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曲凤宏,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欧阳坚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主委栗震亚代表甘肃省第六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省政协副主席张世珍致辞。

曲凤宏指出,自2012年换届以来,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带领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在医药卫生事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供给侧改革、健康扶贫、经济文化强省建设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新一届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带领全体党员围绕中共甘肃省委、省政府工作重点,继续加强思想教育,不断适应新形势要求,努力提升能力水平,全心全意履职尽责,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马廷礼指出,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带领全体党员,充分发挥特色优势,紧紧围绕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一带一路”建设、脱贫攻坚、中医药产业发展等重大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调研结果、意见建议,产生良好社会反响,赢得了广泛赞誉。希望新一届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带领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在凝聚共识中把牢正确方向,在服务发展中展现作为担当,在深化改革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甘肃省 农工党 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