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台胞学子2017年台湾史暑期研习营在哈尔滨开营

2017年07月26日 10:52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7月21日,台胞学子2017年台湾史暑期研习营在哈尔滨开营。全国人大常委、全国台联党组书记苏辉,海峡两岸交流中心副主任苗京平,黑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岩,黑龙江省台联会长刘继维出席开营仪式。

台胞学子2017年台湾史暑期研习营是由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海峡两岸交流中心主办,黑龙江省台湾同胞联谊会承办,旨在为深化台湾青年知识精英人士工作,引导台胞青年学生正确认识台湾历史,积极探索体验式交流新模式,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加强台湾青年学生的史观教育,增进台胞青年政治认同,进一步推动携手合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创造出新的青春业绩。

在为期8天的研习营活动中,来自厦门大学的杨彦杰、邓孔昭、张先清,福建社会科学院徐晓望,福建省委党校副校长刘大可等专家学者担任研习营主讲。还将组织参观抗战遗址侵华日军“731”部队罪证陈列馆和东北烈士纪念馆,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开展两岸学子互动交流活动。

来自岛内中华基金会、新党青年委员会、中华青年发展联合会、夏潮联合会、青雁基金会五个团组,近50所高校的83名优秀台胞青年学生和领队参加本次研习营活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胞 台湾 研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