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白领携白发”国金租赁公司与普善社区结对共建

2017年07月27日 14:09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上海:“白领携白发”公益行——国金租赁公司与普善社区开展结对共建



6月21日,天目西路街道商会会长企业上海国金租赁有限公司与普善社区结对开展“白领携白发”志愿服务项目。静安区工商联(总商会)执委、街道商会会长、上海国金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超波亲临活动现场,与公司的白领党员们把夏日的温馨问候送到了普善居民区的高龄纳保老人手里。



活动伊始,孙超波总经理代表公司的白领党员向老人们表达了慰问社区、志愿服务社区、关爱老人、履行社会责任的心声,白领党员们把夏凉空调被送到一个个高龄纳保老人手里,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如意!老人们接过满是关爱的礼物,一个个乐开了花。



随后,公司的党员们还跟随普善居民区书记和主任来到腿脚不方便的高龄纳保老人家里,上门走访慰问,同时也进一步了解了普善社区的情况及近年来的变化。

白领党员们表示,“白领携白发”这个项目特别有意义,给白领党员搭建了志愿服务的平台,推动了楼宇党员和社区老人的互动,有效促进了居民群众、企业和驻区单位党组织之间的相互服务。(上海市工商联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社区 公司 共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