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长春有条“巴蜀映巷旅游专线” 只见站牌不见车

2017年07月27日 16:58 | 作者:李奔 | 来源:长春晚报
分享到: 

在公交站点按站牌所示乘车是常识,由于各种原因乘客等车时间稍长的情况也会有,但是有公交站牌却没车的情况却少见。25日,市民常女士反映,“巴蜀映巷旅游专线”在天富路站出现只见站牌不见车的现象,站牌已经设立一个多月但一直没车,很多人都有白等的经历。

“巴蜀映巷旅游专线”公交站牌。李奔 摄

“巴蜀映巷旅游专线”公交站牌。李奔 摄

市民吐苦水:等不来的公交车

25日常女士到天富路办完事准备离开,发现附近有公交站牌,走近一看,站牌标明“巴蜀映象旅游专线”开往巴蜀映象,仔细查看了公交站牌标识的站点,常女士觉得她可以先乘坐这趟车,再换乘其他路线,可是她在站点等了很久都没有等来车。

“我站那等车,等待过程中总以为,车应该快来了,最后等了半个多小时,都没车,后来过来一位大姐,她是附近居民,告诉我这只有公交站牌,根本没有“巴蜀映象旅游专线”这趟车。有站牌没车,几乎天天都有不知情的乘客白等,这不是戏耍人吗。”白等了半个多小时的常女士很气愤。

编辑:梁霄

01 02 03

关键词:长春 巴蜀映巷 旅游 专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