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大同市政协学习贯彻市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7年07月28日 09:04 | 来源:大同日报
分享到: 

大同市政协学习传达中共大同市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7月26日下午召开。大同市政协主席郜向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u=3983380933,2474622914&fm=26&gp=0

郜向华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市政协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在思想上毫不动摇地拥戴核心,把学习讲话精神体现到维护核心的统一意志上,把拥戴核心作为讲大局的突出表现,把紧跟核心作为讲看齐的根本标准。要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增强“四个自信”,始终做到心中有方向、精神有境界、行动有目标。在政治上要绝对忠诚地维护核心,在组织上要坚定不移地服从核心,在行动上要更加自觉地紧跟核心,以实际行动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围绕目标任务,进一步发挥政协作用,全面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要按照“党委想什么政协议什么、政府做什么政协帮什么、群众盼什么政协呼什么”的要求,带领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大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要强化政治责任,加强“三基建设”,夯实政协党建基础。要全面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要求,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认真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内涵,落实管党治党新要求,强化党组和机关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领会省委关于加强“三基建设”的意见,健全完善以制度管人、约束人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夯实党建基层基础,唱响强基固本的主旋律。

5名党员干部在会上发了言。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精神 大同市 市政协 学习 市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