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中央院士专家滁州行活动举办

2017年07月28日 09:46 |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网站
分享到: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727081743359


7月18日至1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丛斌率队赴安徽滁州出席“九三学社中央院士专家滁州行”活动。

丛斌在“九滁合作”签约仪式上致辞时说,“九滁合作”离不开科技支撑,我们要强力引进人才,多措并举打破人才引进障碍,努力为实现创新发展凝聚强大智力支撑。“九滁合作”三年来,共组织协调专家200多人次赴滁州经开区调研考察,进行技术指导,为滁州企业转型升级不遗余力,作出了重要贡献。

中共滁州市委副书记(主持市委工作)、市长张祥安表示,九三学社中央院士专家滁州行活动将举办九滁合作续约、高层次人才团队创新创业签约、院士论坛、专家企业技术对接、支持滁州原创科技城建设等系列活动,对推动滁州市冲刺总量全省第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美丽滁州新篇章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在滁期间,丛斌深入滁州经开区和苏滁现代产业园部分企业开展实地调研。

九三学社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徐国权,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张腊梅,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蒯建华,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秘书长卢明霞等出席签约仪式。(九三学社安徽省委)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九三学社 院士 专家 人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