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何维接受《中国统一战线》杂志专访

2017年07月28日 11:26 | 作者:顾建军 | 来源:中国农工民主党网站
分享到: 

2017年7月27日上午,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何维就农工党中央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这一专题,在农工党中央机关接受了《中国统一战线》杂志专访。

何维介绍了农工党十五大以来,农工党中央发挥界别特色和人才队伍优势,围绕促进“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建设两条主线,特别是在参与卫生事业发展的规划、卫生立法推动医药体制改革、培养医学人才等方面开展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积极献言献策,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何维还谈了自己的感受,做好参政议政工作:

一是要有政治高度。

二是要体现专业深度和界别特色。

三是要抓住前瞻性问题、战略性问题、基础性问题。

《中国统一战线》杂志社顾问、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原副院长袁廷华,记者成琳进行专访。农工党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王素芳等参加访谈。(顾建军)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统一战线 专访 农工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