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西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组织退休老干部赴曲水县考察学习活动

2017年07月28日 16:03 | 来源:西藏统战
分享到: 

为了深入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建言十九大”活动,结合“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7月21日,西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组织23名退休老干部赴曲水县才纳乡净土健康产业园区、拉萨河畔“三有村”等地学习考察。县委副书记次仁巴珠,县委常委、纪检委书记巴珠,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巴珠等领导全程陪同。


学习考察团在曲水县才纳乡净土健康产业园区详细了解曲水县打造的各项净土品牌


学习考察团首先到曲水县才纳乡净土健康产业园区,了解了依托曲水县净土健康产业,大力打造的曲水县各项净土品牌;其次到拉萨河畔“三有村”异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曾经是水洼遍布、一片乱石的就地,如今已变身为一排排独具民族特色的藏式新楼的变化及给扶贫户生活带来的变化。


工作人员向学习考察团介绍拉萨河畔“三有村”异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相关情况


通过此次学习考察,使广大退休老干部的核心意识更加坚定,思想认识更加统一,民族团结更加和睦,社会局势更加稳定,进一步夯实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思想基础,凝聚起广大退休老干部的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广泛共识,汇聚办好西藏事情、做好西藏工作的强大正能量。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


学习考察团在曲水县达嘎乡拉萨河畔“三有村”合影留念

(本文由曲水县委统战部、民宗局供稿)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西藏 学习 统战部 退休 老干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