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乐观社会 乐观社会

浙江临海一理发师义务理发17载 病重获受助者照料

2017年07月28日 16:34 | 作者:奚金燕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浙江临海一理发师义务理发17载病重获受助者照料

    理发师义务理发17载 病重获受助者照料。临海宣传部提供

中新网台州7月28日电(记者 奚金燕 实习生 孙佳琦 通讯员 邵明军)生活对于浙江临海的吴元渺来说,是不幸的:正值壮年,却恶病缠身,曾经红红火火的事业终止了;因为性格不合,妻子带着儿子走了。但他又是幸运的,感念于他曾经做过的很多好事,帮助过的很多人,一对非亲非故的小夫妻,将他接到家中照顾了3年多。

吴元渺之所以出名,不是因为理发生意做得有多大,而是因为他长年以来坚持免费为老人、儿童和困难职工理发。直至2013年,因为患病,他不得不放下心爱的剃头刀,这位劳模理发师的公益之路被迫中止。

今年,他的徒弟响应师傅的号召,组建了服务队。这份爱心在临海重新起程,奏响了文明古城慈善义兴的新篇章。

编辑:梁霄

01 02 03

关键词:浙江 临海 理发师 照料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