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乐观社会 乐观社会

浙江启动“圆梦老兵”活动 呼吁社会助力老兵圆梦

2017年07月28日 19:39 | 作者:王题题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启动仪式现场。 吴波 摄

启动仪式现场。 吴波 摄

1927年8月1日,中国共产党在南昌领导了武装起义,在民族危难之际,一大批热血青年慷慨赴难,挺身而出。一大批的革命先辈用鲜血换来人民的幸福生活。而如今,迎来了和平岁月,当时的热血青年早已白发苍苍,过着那默默无闻的生活。

近年来,有不少老兵面临物质与精神双重困境,已受到国家、社会的共同关注。

众所周知,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无疑,“铭记历史 同心圆梦”云林圆梦老兵活动的开展也将有特殊的意义,据悉,该活动计划从今年8月1日起,至2018年8月1日,主办方将用时一年的时间去寻访建国以来参战过的老兵,去了解老兵背后的故事,去看看他们现在的生活状况,去探寻和收集他们至今仍未完成的心愿,同时希望为生活困难的老兵提供慰问金,解决燃眉之急。

编辑:梁霄

01 02 03

关键词:浙江 圆梦 老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