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江苏全省政协举办庆祝建军九十周年书画展

2017年07月31日 09:13 | 作者:江迪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江苏全省政协举办庆祝建军九十周年书画展

人民政协报记者 江迪

7月28日,江苏全省政协庆祝建军90周年书画展在江苏省美术馆新馆开幕。

据悉,为庆祝建军90周年,更好发挥政协优势和作用,推动军民融合发展,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江苏省政协面向部队和政协系统广泛征集书画作品,遴选100余幅展出。这些作品主题鲜明、情深意切,充分展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军民团结一致、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壮志豪情和精神风貌。此次展出的作品既是个人创作成就和书画理念的充分展示,也是江苏书画艺术蓬勃发展的生动写照,更是壮写时代军旅雄风、讴歌军民鱼水深情的情感之作,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军队的衷心热爱。

2c2200029a9a4cce553d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书画 江苏 庆祝 建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