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民革中央举行第六届台湾青年赴大陆实习欢迎会暨签约仪式

2017年07月31日 10:27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7月25日,第六届台湾青年赴大陆实习欢迎会暨签约仪式在民革中央举行。

据悉,自2012年以来,民革中央连续6年举办台湾青年大陆暑期实习活动,得到了广大台湾青年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今年的实习活动,共有来自37所台湾高校的800余名报名者,最终甄选出了70位优秀的台湾青年来大陆实习。

在接下来一个月的实习期间,台湾青年将参与到大陆企业日常工作生活中,实习活动结束以后,还将举办暑期研习营,参观北京著名的历史文化古迹、考察在京知名创新型企业以及参加拜会座谈活动等。

欢迎会上还举行了签约仪式,民革中央以中华中山文化交流协会的名义,分别与各实习企业以及台湾相关协会签署了合作协议,保障台湾实习生和企业的合法权益,让实习活动更加规范。

民革中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实习企业代表、台湾相关协会负责人,以及70名台湾青年参加了欢迎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湾 实习 青年 民革中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