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云南:以更高政治站位抓好做实巡视整改工作

2017年07月31日 15:08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以更高政治站位抓好做实巡视整改工作

云南省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以


7月26日,云南省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云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宁主持会议。

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推动政治生态明显改善”主题,省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聚焦中央和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主动认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增强了彻底肃清白恩培、仇和等余毒,净化和优化云南政治生态的紧迫感责任感,强化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

杨宁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抓好巡视整改是当前一项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确保整改效果和质量,确保整改作风实、效果实。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展统战工作的正确思路、有效举措和实际本领。二是以白恩培、仇和等反面典型为戒,坚守对党绝对忠诚老实的政治品质,坚定与违纪违法行为作斗争的信心和决心,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三是从快从严从实抓整改,切实做到责任不落实的坚决不放过,问题不解决的坚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的坚决不放过,确保整改抓一件成一件,改一条到位一条,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省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整改 政治 巡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