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杭州市委召开统战专题座谈会

2017年07月31日 15:16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杭州市委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

征求对市委全会《报告》的意见建议


7月28日上午,杭州市委召开专题座谈会,征求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对《中共杭州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报告》(以下简称《报告》)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佟桂莉主持会议并讲话。

民革杭州市委会主委叶鉴铭、民盟杭州市委会主委宦金元、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民进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谢春凤、农工党杭州市委会主委周智林、致公党杭州市委会主委胡伟、九三学社杭州市委会主委罗卫红、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徐祖德,无党派人士代表林革先后发言,对《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并就最多跑一次改革、城中村改造、城市治理水平、人才高地打造、大湾区和大都市区建设、推进拥江发展、提升文化软实力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和建议。

“这些意见建议涉及面广、建设性强,有质量,更有深度。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市委工作的支持、对杭州未来发展的关心,也充分体现出大家强烈的紧迫感和危机意识。”佟桂莉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说,中共杭州市委将对这些意见做系统梳理,认真研究,把它们吸纳到《报告》和各项工作中去。

佟桂莉表示,长期以来,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等职能,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杭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无数的心血和汗水。希望未来大家继续与市委同频共振,深入开展政党协商,提高多党合作制度效能。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围绕“最多跑一次”改革、“城中村改造”等重点工作做好深度课题调研,为破解改革发展难题、服务杭州世界名城建设凝聚智慧和力量。

(杭州市委统战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市委 杭州市 专题 座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