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海南:第三季度统战系统省级单位扶贫开发推进会

2017年07月31日 15:22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海南省委统战部组织召开2017年第三季度统战系统省级单位扶贫开发工作推进会


http://219


728日上午,海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郭全茂主持召开2017年第三季度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级统战系统单位扶贫开发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当前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学习传达了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在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和在全省脱贫攻坚督查反馈会上的讲话精神,分别听取了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台盟省委会,海南省工商联、省台联、省黄埔军校同学会等单位汇报本单位定点扶贫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郭全茂指出,刘赐贵书记在扶贫开发工作两个重要会议上的讲话,统揽我省脱贫攻坚工作全局,既肯定成绩,又查摆问题,为我们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海南省统一战线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对标看齐,变压力为动力,较真从严抓好下半年脱贫攻坚工作落实。

会上,郭全茂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郭全茂强调,各单位牢记参与全省脱贫攻坚的重大任务和光荣使命,高度重视,不松劲,继续扎实今年的脱贫攻坚任务落实好;要紧紧围绕产业和就业两个关键下功夫、作文章,发挥各自优势,确保精准脱贫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把握好“两不愁三保障”要求,加大工作力度,明确责任,压实担子,切实把工作做细、做扎实、做到位;要深入研究统战系统资源优势,充分发挥各单位的特点和特色,创新帮扶思路,找准帮扶结合点,在脱贫攻坚中体现特色。希望各单位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鼓足干劲,提升动力,尽心尽力为海南省脱贫攻坚做贡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扶贫 工作 开发 脱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