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刘晓峰接见农工党湖北省委会领导班子一行

2017年08月01日 08:40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7年7月25日下午,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晓峰,副主席何维、龚建明在中央机关接见了前来报告工作的湖北省委会领导班子一行并进行座谈。

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主委杨玉华代表新一届省委会领导班子汇报了工作情况,并就湖北省党史教育基地建设进行了专题汇报。刘晓峰常务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湖北省委会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湖北省委会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加强班子建设,搞好团结;二是全方面吸引和发展人才,储备后备干部;三是加强党史方面的研究,挖掘邓演达在湖北的历史史料。

农工党中央办公厅副主任李新,参政议政部副部长王素芳,研究室副主任李想,社会服务部副部长、中央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郭洪泉,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严炳洲,湖北省委会秘书长方奇等参加了座谈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湖北省 省委 农工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