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将改革进行到底

湖北省政协召开《将改革进行到底》学习交流座谈会

《将改革进行到底》最大的启示是凝心聚力、催人奋进,起到了正本清源、解疑释惑的作用

2017年08月01日 08:08 | 来源:湖北日报
分享到: 

7月21日,湖北省政协召开《将改革进行到底》政论专题片学习交流座谈会,湖北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天会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1896401

座谈会上,湖北省政协7名机关干部联系各自思想、工作实际分别发言交流。陈天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将改革进行到底》最大的启示是凝心聚力、催人奋进,起到了正本清源、解疑释惑的作用。他要求省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为鲜活教材,将学习引向深入、将思考引向深入、将改革引向深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要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学得更深、悟得更透,进一步坚定将改革进行到底的思想和意志,进一步在人民民主新境界中推进政协工作取得创新实效。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专门机构,是人民民主的重要形式,要在加强思想引领、筑牢共同思想基础上取得新实效,在围绕中心工作、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上取得新实效,在巩固发展统一战线、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力量上取得新实效,在建立完善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体制机制上取得新实效,在做好当前工作、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上取得新实效。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将改革进行到底 学习 交流 湖北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