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四川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

2017年08月01日 08:51 | 来源:四川日报
分享到: 

四川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四川日报讯(记者 林凌)7月31日,四川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柯尊平主持召开十一届省政协党组第77次(扩大)会议暨省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省委中心组学习会精神,研究省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1907013

会议指出,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的重要历史节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生的历史性深刻变革、取得的历史性辉煌成就,明确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开好党的十九大奠定了坚实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全省政协各级组织必须认真学习领会、全面把握精神实质,扎实抓好各个层面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在政治立场上更加坚定,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统战职责要求,引导广大委员和各界人士站稳政治立场,维护核心、永跟党走。要在学习领会上更加深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要求,推动全省政协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委员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纳入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贯通起来、整体把握,在深化认识、武装头脑、明确方向上再深入、再提高。

会议强调,要在履行职能上更加有为,以讲话精神为指导,围绕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省委中心组学习会作出的八个方面的重要部署,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年度协商计划和工作要点,统筹推进当前工作,提高履职质效,助推脱贫攻坚、全面创新改革、生态环保等各项工作,展现政协作为。要在精神状态上更加振奋,以身作则、干在实处,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强省政协和机关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加强和改进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省政协副主席李登菊、张雨东、邓川、翟占一、王正荣、赵振铣、罗布江村、陈放、唐坚,秘书长王建军出席会议,并结合学习情况进行了讨论发言。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学习 政协 中心 党组 召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