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宁波市政协召开专项 集体民主监督动员部署会

2017年08月01日 08:53 | 作者:龚哲明 | 来源:宁波日报
分享到: 

宁波日报讯(记者龚哲明)近日,宁波市政协召开“最多跑一次”改革举措落实情况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动员部署会,按照省委对政协提出的“要成为钉钉子抓落实重要一锤”要求,研究部署全市政协组织上下联动,持续服务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集体民主监督工作。崔秀玲主持,陈安平讲话。

u=3605862893,482857118&fm=26&gp=0

会议在听取市各有关部门工作汇报后指出,“最多跑一次”改革,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抓住了浙江省全面深化改革的“牛鼻子”,开全国先河。各有关部门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认识“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加快推进改革举措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近期,宁波市政协将成立10个监督组和10个区县(市)政协委员联络组,组织委员持续深化开展专项集体民主监督。会议强调,各监督组和委员联络组,要把准定位,深刻领会党政决策意图,准确把握协商式监督性质,进一步明确改革目标任务,确保监督得当。要统筹协调,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同时注重借力借势,强化民主监督氛围,扩大民主监督影响,广聚监督合力。要突出重点,聚焦难点,特别是要深入群众、深入企业,倾听他们的愿望诉求,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总结有效经验,提高监督实效。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民主监督 集体 宁波市 市政协 专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