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福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2017年08月01日 08:57 | 来源:福州新闻网
分享到: 

福州新闻网7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27日上午,福州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听取了主题为进一步推进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的专题讲座,福州市政协领导就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的心得体会作了交流发言。福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出席会议并讲话。

1896401

大家一致认为,《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的播出,是对全党全国人民的一次再动员。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整体谋划部署党的各项改革任务,带领全党全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从“从严治党”的政治宣誓到“八项规定”的严厉执行,从思想教育的常态推进到党内法规的有序完善,我们党每一次的改变、每一步的迈进,都饱含着党中央“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决心与勇气。

何静彦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将改革进行到底,要进一步深刻理解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即“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体政协机关干部要强化理论学习,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推进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制度建设,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努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适应全面深化改革的要求,以改革思维、创新理念、务实举措大力推进履职能力建设,努力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发挥更大作用。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推进 理论学习 福州 政协 党组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