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福建宁德市政协组织委员到进修院校开展调研

2017年08月01日 08:58 | 来源:宁德晚报
分享到: 

7月25日,宁德市政协组织部分教育界委员赴市教师进修学院和蕉城区教师进修学校开展调研,详细了解院校建设的有关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刘水金参加调研。

u=2756986959,3486517294&fm=26&gp=0

调研中,委员们认为,教师进修院校在师资培养、教育质量提升上有重要的作用,希望各级政府能从教育大局着眼,加快市教师进修学院及各县(市、区)进修学校的标准化建设。

会议强调,今年市政协已把委员提出“加大教师进修院校建设,促进宁德教育大发展”的提案列为重要协商议题,市政协将组织委员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加强宁德市教师进修院校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召开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打好基础。(方敏)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进修 市政协 院校 宁德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