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西藏自治区政协部分界别委员在拉萨视察调研

2017年08月01日 09:09 | 来源:西藏日报
分享到: 

根据自治区政协年度协商工作计划,7月28日,西藏政协部分界别委员和政协系统部分老领导老同志,先后来到自治区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拉萨市科技众创空间和拉萨市城关区高标准奶牛养殖中心,就西藏残疾人康复救助、“双创”工作和特色农牧产业开发情况进行视察调研,实地召开座谈会,为西藏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1907385

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政协机关党组书记高扬,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次旺多布杰率队。自治区老领导桑珠、巴桑顿珠、次仁卓嘎、加保、罗松多吉等一同视察。

视察组高度评价了近年来西藏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显著成效;对拉萨市推动“双创”发展表示高度赞扬;对拉萨市大力培育高原特色产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视察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加大投入支持力度,宣传上扩大广度和深度,推动做大做优做强,实现更高水平发展,力争让所有残疾人都享受到良好的康复服务,营造鼓励创新创业的良好社会氛围,实现西藏特色农牧产业向更高层次迈进。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视察 部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