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浙江德清县政协5年持续关注有“回响”

2017年08月01日 09:15 | 作者:史良 鲍蔓华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浙江德清县政协5年持续关注有“回响”
莫干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成立

人民政协报 史良 记者鲍蔓华

近日,莫干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成立发布仪式在上海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举行,浙江省旅游局宣布成立莫干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政协持续数年的关注有了喜人成果。

u=2969441006,1672117196&fm=26&gp=0

2012年,德清县政协确定“打造莫干山国际休闲旅游度假区”为年度重点调研课题,随后向县委、县政府提交了《关于打造莫干山国际休闲旅游度假区的调研报告》。在2014年县长与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中,县政协专门以“旅游工作”为主题,多名委员提出了山上山下联动发展、加快完成旅游集散中心建设等一系列建议,得到了县政府主要领导的高度肯定。在2015年“回顾十二五,展望十三五”的专题议政会上,县政协《关于我县旅游业发展的思考与建议》的调研报告,再一次提出有序发展莫干山国际休闲旅游度假区的建议。

政协持续数年的关注与建议,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积极响应与采纳。如今德清县把莫干山作为全县旅游业发展的重中之重,以莫干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为龙头,坚持山上山下联动发展,培育了以“洋家乐”为代表的民宿休闲旅游新业态,打响了“想裸心、到德清”的品牌,走出了一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鲜活路径。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县政协 德清县 持续 关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