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蚌埠加强村委会负责人监管建议获采纳

2017年08月01日 10:59 | 作者:沈超群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民革蚌埠市委会建议获采纳 

加强对村(居)委会负责人监督管理


本报蚌埠讯 安徽省蚌埠市固镇县人民政府近日对民革安徽蚌埠市委会提交的集体提案答复表示,将认真采纳提案提出的对村(居)委员会负责监督管理的建议,加强对村干部的监督管理。

基层组织和基层干部工作规范,有利于促进村干部转变工作作风,对推动农村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民革安徽蚌埠市委会在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上提交《关于加强对村(居)委会负责人监督管理的提案》,建议明确村(居)委会负责人权力界限,严防权力暗箱操作,充分保障村民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加强廉政教育,使村(居)委会负责人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提案得到蚌埠市固镇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在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上,固镇县政府办公室、中共固镇县纪委同志认真介绍了对该提案的想法及采取的措施。提出以问题为导向,从加强村(居)委会负责人廉洁教育;加强集体资产、资源及经济合同资料监管;加强监督和问责等方面为抓手,切实加强对村干部的监督管理,改良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沈超群)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建议 采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