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被降级省部高官的巧合:简历被撤下 长期不露面

2017年08月01日 12:16 | 来源:政知见
分享到: 

原标题:被降级的省部高官的巧合

杨焕宁果然出事了。

政知见(微信ID:bqzhengzhiju)之所以用“果然”,是因为在中央纪委通报杨焕宁被降级之前,有诸多迹象。这些迹象在此前被降级的诸多省部官员身上也出现过。比如,缺席本该出席的重要会议,长时间消失,官网不做说明地撤下简历等。

巧合的是,在这些被降级官员身上,上述迹象是集中出现的。

巧合一:长时间不露面

杨焕宁:消失90天

被降级前,杨焕宁最近一次公开亮相是5月2日。

据国家安监总局官网,5月2日14时50分左右,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境内,成贵快铁在建工程七扇岩隧道发生瓦斯爆炸事故。接到事故报告后,安监总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焕宁立即做出部署,即派工作组立即赶赴现场。

至中央纪委发布其降级消息的7月31日,前后消失90天。

许前飞:消失77天

许前飞最后一次公开活动是2017年5月3日至5日,在南通两级法院调研指导。据南通法院网消息称,许前飞调研了南通市中级法院、崇川区法院法官员额制改革、司法责任制改革及案件繁简分流工作机制推进落实情况,并调研指导了通州区法院、崇川区法院和如东县法院工作。

直到7月24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称,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原党组书记、院长许前飞因严重违纪问题,已被立案审查。许前飞被撤销党内职务,由副部级领导干部降为正局级非领导职务。此前的7月21日,据江苏的交汇点新闻客户端报道称,许前飞辞去江苏省高级法院院长职务、辞去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职务。前后消失77天。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被降级 省部高官 巧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