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省级组织专职副主委培训班举办

2017年08月01日 14:01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7年7月24日至28日,农工党省级组织专职副主委培训班在辽宁沈阳举行。7月25日上午举行了开班式,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曲凤宏,辽宁中医药大学校长、农工党辽宁省委会主委杨关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曲凤宏作了题为《与时俱进担负起党务工作的职责》的报告。曲凤宏指出,在省级组织领导班子中,专职副主委应发挥承上启下的作用,专职副主委的作用发挥得如何,在一定程度上直接关系到领导班子建设的水平和省委会机关工作成绩的高低。他与各位专职副主委分享了做好党务工作的体会,希望他们尽快进入角色,迅速打开工作局面,当好主委的参谋助手,强化责任担当,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高自身履职能力。他介绍了今后一段时期农工党中央重点工作,希望各省围绕中央重点工作,积极履职尽责,加强自身建设。

杨关林代表农工党辽宁省委会致欢迎辞,对培训班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来自各地的专职副主委表示欢迎;介绍了辽宁省农工党组织建设和各项工作开展的有关情况,并与学员分享了学习和履职的经验体会。

农工党中央研究室主任游宏炳作了题为《农工党史上的主要事件和人物简述》的报告;中共辽宁省委党校储霞教授作了关于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报告;培训期间,农工党中央机关同志与专职副主委们围绕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工作报告起草工作、关于党章修改的意见建议、学习实践活动成果表彰评选工作等开展研讨。

农工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邓蓉玲主持开班式。农工党中央宣传部副部长杨晓波、农工党辽宁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朱航参加开班式,来自各省级组织的30位专职副主委参加了培训。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主委 专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