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渭南市政协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2017年08月02日 09:01 | 来源:渭南日报
分享到: 

(记者白冰涛 通讯员 张望荣)近日,渭南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强化党建引领,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加快建设“三地一中心”,促进全市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经济“总体向好、稳中有进”,城乡面貌焕然一新,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人民群众获得感不断加强,成绩来之不易。

u=1707442710,3777692026&fm=26&gp=0

会议要求,渭南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与履行好政协职能紧密结合起来,认真组织调研视察活动,高质量完成全年协商计划,聚焦大会目标要求,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认真抓好作风整改,严格考核和管理,把精力和心思更多地放在谋发展的具体实践上来,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岗位,履职尽责,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全年追赶超越目标任务,用实际行动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助推全市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全市 精神 学习 渭南市 市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