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中央机关举行学习座谈会 蒋作君出席

2017年08月02日 09:37 | 来源:致公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7月31日,致公党中央机关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和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时重要讲话座谈会。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主持会议并讲话。



蒋作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共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为十九大指明了方向,为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也回应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对十九大召开的期待和关切。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丰功伟绩举世公认,这是对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最好的迎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是致公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共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蒋作君说,7月30日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庆祝建军90周年阅兵,习近平总书记检阅部队并发表重要讲话。对此,我们深感鼓舞。一个强大的国防对于保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必不可少。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阅兵时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解放军战士甘于奉献不怕吃苦的精神,认真学习国防建设自主创新的精神,围绕国防现代化建设深入调研,建言献策。

蒋作君指出,下半年我们要全力做好各方面的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十九大召开后,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及时召开常委会进行学习,并向全党下发学习通知,在全党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高潮和热潮。围绕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我们要全面推进高素质参政党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充分发挥“侨”“海”优势,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团结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积极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致公党中央机关局级领导及部分机关干部同志在会上分别作了发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学习 座谈会 致公党中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