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湖北:扎实做好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

2017年08月02日 10:29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7月28日,湖北全省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座谈会暨全省党外知识分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动员会在汉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尔肯江·吐拉洪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知识分子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做好新形势下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各级党委和有关部门要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新形势下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紧紧围绕实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在“强教育、抓队伍、起作用”上下功夫,切实加强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把全省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为开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形成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高校、科研院所、国有企业和行业协会、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具体落实的工作格局。(荆楚统战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知识分子 党外 统战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