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青海非公经济组织举办庆“八一”主题活动

2017年08月02日 13:50 | 作者:蒋元锐 |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分享到: 

日前,在迎来中国人民解放军90华诞之际,为进一步发挥复转军人在推动全省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青海省委统战部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举办了全省非公经济组织“爱我人民爱我军”庆“八一”主题活动。

活动以参观复转军人作用发挥好的非公企业、举行座谈交流、观看《建军大业》电影首映等为主要内容。非公经济组织中复转军人企业出资人、党建指导员、党务工作者代表,青海省军区、武警青海总队、省军转办、省优抚安置局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共计90余人参加。

会议由青海省非公经济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杜小云主持,内容包括:全体起立奏唱军歌、宣读对复转军人的慰问信、慰问复转军人党务工作者代表、重温入党誓词、非公企业出资人代表交流发言、青海可可西里实业开发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邵勇代表先进党务工作者发言等。

青海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青海省工商业联合会党组书记、青海省非公经济组织党工委书记吴捷参加了会议并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做好善于学习的表率、做好信念坚定的表率、做好勤奋工作的表率、做好诚信守法的表率、做好相互交流的表率。

据了解,今年是建军90周年,也是青海省委统战部连续第五年组织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主题活动,这一主题活动是青海省非公经济组织党工委提出并长期坚持的一项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品牌。近年来,非公经济快速发展,也对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在青海省委统战部的领导和复转军人的共同努力下,全省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取得了较高的成效,积累了较好的经验,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广大复转军人来到非公企业工作,充分发挥各自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是分不开的。

会后,青海水井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冯超表示:通过今天的会议深切感受到,做好企业党建工作和做大非公企业任重而道远,企业党建也是生产力,我们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带头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形势,增强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和创新性,积极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为建设大美青海作出更大的贡献。(蒋元锐)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非公经济 企业 青海 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