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宁夏召开民族团结进步经验交流会

2017年08月02日 14:28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宁夏召开民族团结进步暨和谐寺观教堂创建互观互检经验交流会


http://219


近期,宁夏开展全区民族团结进步暨和谐寺观教堂创建互观互检活动。7月24日至26日,召开全区民族团结进步暨和谐寺观教堂创建互观互检活动经验交流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交流全区民族团结进步、和谐寺观教堂创建工作经验做法。


http://219


与会人员分成两路,深入全区五市16个县(区)的机关、学校、企业、社区、宗教场所等37个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和谐寺观教堂创建示范点观摩交流。现场观摩后在吴忠召开经验交流会,五个地级市分别作经验交流,并进行相互点评。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按照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对标任务,突出重点,持久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到2018年,所有市、县(区)全面启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工作;到2022年,打造“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不少于3个,示范县(区)不少于12个,其他示范单位不少于30个,努力实现一年夯实基础、两年完善巩固、三年强化提升、长期稳定发展的目标,推动我区民族团结和宗教工作走在全国前列,着力打造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

自治区领导白尚成、马力、田成江参加经验交流会。同时还邀请中央民族大学博士生导师杨桂萍教授、宁夏大学博士生导师李伟教授等专家全程参与现场观摩,并对创建工作进行点评。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族团结 进步 宁夏 创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