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曲凤宏出席农工党中央机关支部学习会

2017年08月03日 09:48 | 作者:郭岩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7年8月1日上午,农工党中央机关支部召开学习会,组织机关支部在职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曲凤宏出席并讲话。农工党中央机关支部副主委、农工党中央研究室原主任姜天麟主持会议。 曲凤宏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在社会上引起了很大的反响,按照陈竺主席的要求和部署,农工党中央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座谈会,号召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农工党中央机关支部按照陈竺主席的要求,在第一时间组织传达、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起到很好的表率。



曲凤宏谈到,通过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感作为参政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行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以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为主体界别的参政党,农工党在今后的“三大攻坚战”中将肩负起重要职责。我们要结合自身优势,把“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两条主线,贯穿到参政履职和自身建设的全过程,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开拓进取的工作干劲。 曲凤宏要求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要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担当,要有敏锐的政治警惕性。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的精神内涵,提振精气神、展示新作为,在贯彻落实三大攻坚战中当先锋、做出新的贡献。他强调,支部的每位党员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希望支部进一步加强团结,将本职工作和中央精神、上级要求结合得更紧,同贯彻落实中央部署的具体实践贴得更实。 姜天麟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农工党党员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做好迎接农工党十六大的各项准备工作。他还通报了支部的下一阶段的有关工作安排,按照农工党中央的统一要求和部署,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现农工党党员的使命与责任。

农工党中央机关支部在职党员15人参加座谈会并发言。(郭岩)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支部 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