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天津举办民主党派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专题研讨班

2017年08月03日 10:50 | 来源:天津日报
分享到: 


7月24日至27日,天津市委统战部在中央统战部干部培训中心举办天津市民主党派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专题研讨班。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出席研讨班并作开班动员及总结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陈永川,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高玉葆,民革市委会主委齐成喜,民建市委会主委李文海,民进市委会主委张金英,台盟市委会主委刘朝霞等各民主党派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50余人参加研讨。

冀国强在讲话中希望各民主党派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增强“四个自信”,不断筑牢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围绕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高质量建言献策,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的基本职能。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五种能力”,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共同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天津篇章,为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作出新贡献。

九三学社中央原常务副主席陈抗甫、国防大学战略教研部副主任孙科佳、中央统战部有关部门同志为研讨班作专题报告。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主党派 研讨班 领导班子 自身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