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罗富和与民进呼伦贝尔市总支会员座谈

2017年08月03日 10:59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7月23至27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第一副主席罗富和率调研组到呼伦贝尔调研推广普通话工作,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内蒙古区委会主委郑福田陪同调研。调研期间,罗富和与民进呼伦贝尔市总支会员亲切座谈,并听取了总支主委周淑芝关于组织建设发展情况的汇报。

罗富和首先对呼伦贝尔市总支荣获民进全国社会服务先进集体表示祝贺,对总支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以剖析案例的方式,对总支的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工作进行了指导。他希望民进呼伦贝尔市总支不断提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踊跃投身创新发展实践,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政治协商建真言,民主监督说真话,参政议政出真招,助推发展献真力,推进民进呼伦贝尔市总支工作再上台阶。

郑福田对民进呼伦贝尔市总支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他希望总支会员继续传承民进优良传统,积极反映社情民意,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助推呼伦贝尔市经济社会发展。

周淑芝表示,总支一定会珍惜组织给予的肯定,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工作实效。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总支 民进 座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