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 耕好民族教育的“试验田”

福建省委统战部召开民族教育工作座谈会

2017年08月04日 14:28 | 作者:王惠兵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福州8月4日电(记者王惠兵)“做好民族教育工作,保障少数民族地区群众受教育权利,有利于促进民族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日前,在福建省委统战部召开的民族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福建省委统战部长雷春美说。

福建省委统战部根据《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民族教育的决定》和全省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加大对民族教育的帮扶力度,认真落实对民族中学的帮扶活动,建立一对一结对帮扶关系,促进了民族各地区各类教育协调发展。

“提高少数民族群众科学文化素质,利于促进民族团结。”福建省民族宗教厅厅长黄进发表示,要用好少数民族惠民政策,发挥好对口帮扶的优势,助力民族教育发展。

宁德市政协主席兰斯琦建议,要耕好民族教育的“试验田”,强化保障,全面改善学校的教育教学条件,营造良好的环境。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族教育 福建 省委 统战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