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画里有话 画里有话

北京西城应对“入园难” 无证幼儿园有望转正

2017年08月04日 17:32 | 作者:戴轩 | 来源: 新京报
分享到: 

昨日,西城区区长王少峰在向市民汇报工作时谈到空气污染和治理的问题,大屏幕上展示着有关发言的PPT。新京报记者 王嘉宁 摄

停车难、二孩入园难……居民身边遇到的各种难题,政府如何解决?昨日下午,西城区区长王少峰面对面向市民汇报工作,并现场答疑解惑。据了解,这是西城区首次将区长“推到”公众面前,面对面向市民汇报工作。

“向地区居民及各界人士告知政府工作,是我们的工作职责之一。”当日下午,北京四中的大礼堂中,西城区261个社区的数百位居民和各单位的职工代表座无虚席,西城区区长王少峰向西城居民汇报半年来的政府工作,并与5位副区长一同回答市民提问。

“说实话,有点紧张。”王少峰坦言自己第一次以这样的方式汇报工作。不过全程2个多小时的汇报与互动,他全部脱稿完成。

在现场问答环节,十多位市民就入园难、停车难等发问。不少市民等不及“被点名”,就直接站起身来,也有市民并不需要区长答问,直接提出建议。

据介绍,区长定期向市民汇报工作,将成为西城政务公开的常态。

编辑:梁霄

01 02

关键词:北京 西城 无证 幼儿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