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政协协商

内蒙古自治区十一届政协党组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2017年08月07日 07:44 |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分享到: 

8月3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十一届政协党组中心组举行2017年第7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W020170804342985787367

W020170804342985788306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任亚平主持集体学习并讲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陈羽、符太增、王中和、董恒宇、郑福田、牛广明、常海、梁铁城、罗志虎及秘书长魏军参加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任亚平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深刻认识讲话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始终坚持、认真维护和努力发展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主题;就是要充分认识十八大以来党领导全国人民办大事解难题、创造历史性变革的不平凡经历,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就是要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发展新阶段的时代特征,努力回应人民群众对更美好生活的强烈向往;就是要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行理论概括,指引全党不忘初心继续进行;就是要明确“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决胜全面小康,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就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领导,体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特征。

任亚平要求,自治区政协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领会要义学习好、多种形式宣传好、结合实际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在自治区党委领导下,担当使命,履职尽责,为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郭俊楼 实习生 牛睿)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学习 政协 内蒙古自治区 中心 集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