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建议 建议

临安市政协为科技城跨越赶超发展势头更强劲献策

2017年08月07日 08:38 | 作者:陈莉 鲍蔓华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浙江临安市政协汇智青山湖科技城
让跨越赶超发展势头更强劲

人民政协报 陈莉 记者鲍蔓华

“今年年初我市第十四次党代会通过《青山湖科技城跨越赶超发展实施意见》的落实,力争到2019年,科技城‘三化’建设对全市辐射带动作用明显增强,对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实体经济发展的贡献显著提升,努力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国际生态型科技新城’。”近日,在浙江省临安市政协主席会议视察青山湖科技城建设工作汇报会上,市委常委、青山湖科技城负责人沈慧向广大政协委员展示青山湖科技城发展新蓝图。

u=295176292,1462095622&fm=11&gp=0

为科技城跨越赶超发展势头更强劲,委员们建议:进一步提高思想意识,重视科技城的建设发展;下大力气解决对外交通问题,主动抓好融入杭州的道路规划对接,实现互联互通,下大力气解决区域内配套问题,突出学校、医院、商业配套以及科技服务业项目等重点,下大力气解决新城老镇城市形态问题,立足于为科技城服务,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加速老镇业态创新;聚焦聚力招引科技型企业、成长型企业,全心全意服务突出贡献的现有企业,让企业安心留下来搞发展,高度重视支持科研院所高产多产,增强科技“造血”功能;在空间上拓展新领域,强化“占领”意识,尽早布局,辐射至青山湖周边、於潜、龙岗等地,在产业上引导老平台,鼓励通过兼并重组改造,为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科技 临安市 市政协 跨越 赶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