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中央召开学习习近平 “7·26”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陈昌智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7年08月08日 09:08 | 作者:刘 婕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北京讯 8月4日,民建中央在京召开座谈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昌智指出,总书记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共十八大以来的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这一系列实践再次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民建必须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执政党为师,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

陈昌智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勇于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不断拓展理论新视野、作出理论新概括,不断丰富和发展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彰显了高度的理论自觉和理论自信。民建要从历史变革中把握大势,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理解领悟,提高战略思维能力,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蓬勃兴旺的伟大事业。

陈昌智要求,民建全会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人心;要明确思路,创新方法,宣传阐释好讲话精神;要以讲话精神指导工作,履职尽责。

陈昌智号召民建全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做好迎接中共十九大的准备,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辜胜阻出席会议并发言。

民建中央机关各部门代表、部分局级干部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从不同层面和角度畅谈了对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认识。民建中央机关局级干部参加座谈会。(刘 婕)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学习 总书记 讲话 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