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江西新余市“民革党员之家”揭牌

2017年08月08日 15:00 | 作者:彭秋平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新余讯 7月28日,江西省新余市“民革党员之家”揭牌仪式举行。民革省委会主委马志武,中共新余市委书记蒋斌共同为“民革党员之家”揭牌。

马志武在讲话中指出,要把新余“民革党员之家”建成民革的精神家园,这座精神家园的支柱就是弘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我们要弘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这座精神家园的支柱就是要弘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进步和天下为公精神,要把孙中山先生倡导的民革精神,一代一代传承下去,在“民革党员之家”发扬光大。要把“民革党员之家”建成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平台,宣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的平台,不断地汲取正能量,讲好中国故事、江西故事、新余故事和民革故事,通过“民革党员之家”展示新余民革的风采、塑造新余民革的品牌,按照中共新余市委提出的目标,进一步展现新余民革的新干劲、新气象、新精神。

揭牌仪式后,领导参观了“民革党员之家”。(彭秋平)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党员之家 揭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