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70808九寨沟县地震>新闻播报 新闻播报

滞留九寨沟地震地区的港人得到安置

2017年08月09日 22:53 | 作者:张雅诗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香港8月9日电(记者张雅诗)四川九寨沟县8月8日晚发生7.0级地震。据已知消息,滞留当地的香港市民全部安全。香港志愿者团体已派出义工前往地震地区提供援助。

香港旅游业议会当天表示,目前有两个香港旅行团共30名旅客滞留九寨沟,所有人安全。负责这两个旅行团的永安旅游和新华旅游均表示,旅客正在等候当地政府安排,会在安全情况下离开九寨沟前往成都。另外,康泰旅行社的两个旅行团共约40人早前完成了九寨沟行程,现在分别在成都和峨眉山,并会继续余下行程。

香港入境事务处表示,至今接获共39名港人或其家人求助,并已与所有相关人士取得联系,确认他们身在安全地方并得到适切的协助。

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当天向地震中受灾人士及遇难者家属致以深切慰问,并祝愿伤者早日康复。他表示,特区政府会密切留意身在当地的港人情况,有需要时会提供一切可行协助。(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滞留九寨沟地震地区的港人 得到安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