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中央发通知要求学习"7·26"重要讲话精神

2017年08月10日 10:16 | 作者:黄昌盛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台盟中央印发通知 

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本报北京讯 (记者 黄昌盛) 记者近日从台盟中央获悉,台盟中央于近日印发《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台盟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知要求,台盟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中共党史、国史和盟史、盟章结合起来,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刻理解讲话精神精髓要义,增进多党合作政治共识,不断巩固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通知强调,全盟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台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及时组织对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并落实到各项实际工作之中。通过深入学习,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共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扎扎实实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以参政履职的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台盟十大的胜利召开。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学习 重要讲话 精神 台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