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江苏省委会举办经济界骨干党员培训班

2017年08月10日 10:52 | 作者:农苏宣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南京讯 8月4日至5日,农工党江苏省委会经济界骨干党员培训班在南京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80多名经济界骨干党员参加培训。农工党江苏省委会副主委吴建坤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式上,吴建坤对企业家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要做一个有政治责任感的企业家,牢固树立正确的政治信念;要做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守法诚信经营,构建和谐的劳资关系;要做一个有党员责任感的企业家,积极履职,为贫困落后地区、弱势贫穷群体提供无私的帮助。

据悉,本次培训班课程内容涵盖民营经济发展、企业投融资、企业战略管理等多个方面。此外,农工党经济界人士还就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农苏宣)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党员 农工党 省委 经济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