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安徽省委会举办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培训

2017年08月10日 10:59 | 作者:杨巢徽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合肥讯 为使参加致公党安徽省委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调研督查的致公党党员尽快了解安徽省脱贫攻坚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掌握中共党委、政府脱贫攻坚工作重大政策措施和具体做法,切实开展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助力地方中共党委政府做好脱贫攻坚工作,7月29至30日,致公党安徽省委会在合肥举办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培训班。致公党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武琼宇、陶仪声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

培训班邀请了长期工作在安徽省脱贫攻坚一线的负责人分别从安徽省目前脱贫攻坚的形势和任务、合肥市脱贫攻坚工作的重点内容和考核办法以及如何走村入户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督查等方面为大家进行授课。此次培训主题鲜明,授课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杨巢徽)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脱贫攻坚 工作 培训 致公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