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农工党副主席何维赴吉林调研通化市医药产业发展情况

2017年08月10日 11:26 | 作者:叶前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7年8月2日至3日,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中央副主席何维率农工党中央调研组赴吉林省通化市,围绕“通化市医药产业发展”开展调研。农工党吉林省委会主委、省卫计委副主任秦海涛陪同调研。中共通化市委书记李国强,通化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化文,通化市政协主席、通化医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纪凯平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通化万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通化玉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通化东宝集团、通化医药高新区东宝生物医药产业园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察看产品生产车间和生产线,了解企业发展、园区建设和项目进展情况。



8月3日,农工党中央调研通化市医药产业发展座谈会召开,会议由通化市副市长王国昌主持。通化市长刘化文汇报了通化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医药产业发展情况。通化东宝集团、通化万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修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医药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



何维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通化市医药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医药产业对于经济发展、创新创业、惠及民生具有重要作用,通化医药产业与全国同级城市相比优势明显,形成了医药产业集群和明显的品牌效应、较强的创新能力、稳固的营销网络。希望通化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进一步解放思想,理清思路,把握规律,坚持医药产业精品化、集约化发展。希望通化医药企业强化创新驱动,在产品研发、创新等方面加大力度,发挥带头示范效应,为促进经济提质增效作出积极贡献。



农工党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耿丽丽,农工党吉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机关巡视员李其春参加调研。中共通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平,中共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江凤艳等陪同调研。(叶前)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医药 调研 产业 农工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