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常州新北区政协组建成立智库打造参政议政智囊团

2017年08月11日 08:47 | 作者:江迪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江苏常州新北区政协组建成立智库
打造参政议政“思想库”和“智囊团”

人民政协报记者 江迪

为进一步发挥政协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独特优势,更好地建言献策、服务大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政协新一届智库近日成立。

u=3304924801,1701757046&fm=26&gp=0

新一届政协聘请智库成员30名,聘期五年。智库成员都是热心且学有专长,在相关领域有实力和影响力,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比较熟悉的政协委员和各界精英。

据悉,区政协智库将在区政协常委会领导下发挥“思想库”和“智囊团”的作用,围绕全区工作中心,以服务区委区政府决策为宗旨,以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决策咨询、参政议政为主攻方向,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北区,开创全区“十三五”发展新局面提供智力支持。

智库成立当天,智库成员围绕高新区创新发展和“打造高新区人才高地”、“推进我区特色小镇建设”两个调研课题开展了座谈讨论。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智库 政协 新北区 成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