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第十三届“宋庆龄少年儿童发明奖”在京颁奖

王家瑞出席

2017年08月11日 08:51 | 作者:赵莹莹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8月11日电(记者赵莹莹)8月10日,第十三届“宋庆龄少年儿童发明奖”颁奖典礼在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席王家瑞出席并为获奖少年儿童颁奖。

颁奖典礼开始前,王家瑞来到孩子们中间,认真观摩少年儿童的发明作品,饶有兴致地询问创作过程,不时为孩子们的发明创造点赞。他鼓励孩子们继续怀着强烈的好奇心去感受科技的魅力、探索科学的奥秘,努力成长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材,为推动社会创新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宋庆龄少年儿童发明奖”迄今已成功举办了13届,参与的中小学生超过100万人。本届发明奖吸引了来自国内外37支代表队参加,共计收到参赛作品2935件。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宋庆龄 少年儿童 发明奖

更多

更多